穿裤子的变态

你看我贱不贱

英和祂的儿子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家伙,你在厨房干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啥?儿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美冲下楼,惊恐的看着厨房:“英吉利!我命令你 赶紧住手!”英端着锅温和的从厨房走出来,美害怕的望着锅里那团黑乎乎的东西 :“老家伙你又在整嘛!加已经躺医院了 你不要再折腾我啊啊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英微笑着扔了空荡荡的锅,又换了一副手套(日不落帝国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优雅)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醒了,英(这里的英是海英,日不落帝国)望着窗外,“这可真是个有趣的梦呢。”英想。“父亲,你说今天教我种玫瑰的。”一个少年推门走了进来,是美。美灿烂的笑着。确实,昨天英答应了美教祂种玫瑰的。英点了点头让美出去,祂换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父子俩就在花园里栽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 美梦终将是要醒的,英吉利醒了过来,祂望着窗外,觉得很神奇:祂竟然梦见了那么久以前的事,那样温暖的时光,在美小时候也是很少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祂当初和美一起栽的玫瑰,现在已经败了吧。








@鲸落云海 接,你们最好去催一下不然他可能不会更。

个人建议,你如果看见那个彩蛋就点进去的话,那你会后悔一辈子,你如果不是喜欢这篇文最好不要点。小学生,别把我喷出心理阴影就成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